930

【异博】成熟大人的一些不成熟拉扯

大概是一些看完萨尔贡剧情后的胡言乱语脑洞


2400+


沙雕ooc私设和一点点擦边预警(深河饶我一命)


太阳小兔怎么那么可爱的速来我岛博士偷盟友的龙门币养你啊呼呼呼#啃咬(银灰:?不错的主意,即使是我也感到心潮澎湃x)


博士性别男女大致无差,有的微偏男博,已交往前提,统一用“他”


1.

看着卡特斯崇敬加憧憬“沙卒”、结果“沙卒”本人就站在旁边的样子,博士就觉得忒好玩儿了,就一点点引诱着对方继续说下去。


异客就在旁边,看着博士兴致勃勃的用往常商业谈判上才用到的话术和打危机合约的专注力在哄骗小孩子(虽然也不是小孩子了。


其实也不算哄骗,当然不可能是因为博士的话术有问题,而是敌方一点坚守的欲望都没有直接投敌——博士感觉自己都用不着勾着对方,小卡特斯就能一直滔滔不绝的讲下去。


随便应和一下这孩子就激动得跟茫茫人海中寻觅到知音遇见同担一样,把听闻的沙卒事迹一股脑吐出来。有的听着还有些真实性,有的一看就是传着传着逐渐离谱到离奇,让异客都有点忍不住想战术性喝茶的程度。


博士就一边乐呵听着一边拿眼睛瞥异客,眼睛里全是笑意,明显是故意的,恶趣味的坏东西,摆明了就是想看异客局促的样子。


一开始异客表情还有点微妙,后来听着听着又看到博士那等着乐子的样子又恢复气定神闲的微笑面瘫脸,一副沙卒做的和我异客有什么关系的模样。


哎呀,博士超遗憾的收回目光,继续和小兔子唠嗑。结果,哦豁,好东西,沙卒和奴隶们不得不说的故事都有。


只能说八卦的力量是无穷的全泰拉通用比龙门币还流通,萨尔贡也不能避免,特别是这种上位者带点桃色的东西那更是广泛传播。而且明显来源不清还经过不知道多少次艺术加工,虽然没到一夜七次驭三的程度但也差不离。


听得博士在面罩下面忍着笑到打鸣,得亏带了面罩没让小兔子看到“同担”面目狰狞的模样。


博士三言两语又把卡特斯忽悠得晕晕乎乎,被砍完价后又委屈又觉得被灌输得一脑子“给知音打个折”的想法很有道理。


终于结束了买卖和有点不舍之外就是口干舌燥的小兔子依依惜别,博士只觉得被干员拖着训练都没这么累过——忍笑忍的。


伸手揉了揉自己快笑出腹肌的肚子,招呼干员带着货物打道回府,短暂时间里博士觉得自己不能看到某知名不具的粉毛黎博利。他觉得刚刚作死大鹏展翅就算了,但要是一不小心当面笑出来那又是另一个层次了。


因此忽略了对方有那么一瞬间下压的耳羽。


2.

等到回营地一切安置妥当,博士也快累瘫了。等回自己的帐篷里休息迅速摘面罩摘兜帽抖沙子——萨尔贡这天气真的热,自己一身黑还严严实实,仿佛一个被丢到太阳底下的罐头,真的难顶。


这里水源又珍贵,难怪一头顺滑的长发在这里是身份的象征。


等毛巾沾凉水把自己打理干净,扭头一看,发现异客站在门口不知道看了多久。


博士很坦然的收拾东西一边问异客有什么事吗。因为有点因为背后八卦产生的莫名心虚还不敢多说 


但在异客视角来看,交往对象在听说了自己曾经的风流事迹后回程路上一直一言不发没正眼瞧过自己,现在又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立刻就是一些“如果您因此厌弃了我我就立刻回到原来的位置上,不过请依旧使用我,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当然如果您不想的话我也立刻离开得远远的”……一串文绉绉的洋洋洒洒的鹰语发言。


博士吓一跳,我靠怎么回事,擦个澡的功夫漂亮对象一副心如死灰要跑了的样子?


立刻过去问清楚,搞明白之后又觉得好笑又有点愧疚,又觉得自家将近一米九的粉毛对象真是可爱死了,站在那里傻乐。


异客一看博士这个态度也知道自己误会了,就上前一步低头贴着博士耳朵说我看您和那位联络员相谈甚欢。


博士还没察觉,很轻松的说是啊,那小孩太可爱了,看着就想到自家小姑娘。


异客继续,说,您对我的事迹那么在意,我很高兴,但如果您真的想了解什么,我也可以将那些抛弃在黄沙里的过往拾起。


博士就靠着他,很坦诚道,如果你不愿意的话,那些过往就毫无价值,把它们弃置身后吧,我听小太阳说也只是听个乐子,还有想看到你不同的表情。


而且还能打折,这叫投其所好。博士补充。


异客暗想那还真是错怪你了,你真的是拿出商业谈判的态度出来了是吧。


这边博士觉得自家黎博利真别扭,总是一副您说的对您决定就好,心里想的比谁都多。别人遇到这种情况就算误会了也觉得是吃醋先哄哄,自己这位三连跳跳过你听我解释我不听,直接跳到分手了。


没办法,自己选的,哄一下呗。


就抬头,故意用那种乖顺又湿润的眼神看着异客,说听那些传闻您是不是喜欢这样子的。


艾利奥特大人。他说。


还故意往下勾了勾衣领,换好的家居服款式宽松又舒适。


异客就定定的看着他,神色不明。


一下搞得博士也拿不准对方态度有点怂,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喜欢自己叫他的名字,悻悻的拉好衣服说夜色深了咱就睡了哈。


异客就扣住对方的手腕说,真正的女奴不是这样子的,您学的不像。


请允许我来教您。当然,您若不允许,那我绝不逾越。


又是这种谦卑的模样,如果不是他带着手套的手指正隐晦的磨蹭着自己手腕内侧的话。


报复,这是报复,他是故意的。


这家伙总是这样。博士忿忿不平痛心疾首的想,嘴上说着绝不逾越,到这个份上了自己又怎么可能拒绝。


但异客又偏摆出一副您不说我绝对不动的模样,好整以暇的看着他,搞得博士心痒难耐又不得解脱。最后厚脸皮的他难得被这个氛围搞得有点羞涩,仓促的点了头。


异客慢条斯理的从衣服上扯了跟系带,把博士眼睛蒙上。然后一个不同以往的粗暴的深吻把博士搞得七荤八素。


不经允许,奴隶是不允许抬头直视主人的。


被蒙上眼睛之后其他感官就敏感了很多,但又看不见不能得知对方的落点忍不住的紧绷,于是更加敏感。被一次次挑起情欲又不被满足,想自己抚慰一下的时候又被轻柔但不容拒绝的制止。


…………


后来脑子里面就像被灌了浆糊一样,恍然之间连自己的身份也想不起来,比往常激烈直白了很多的体验带来了不一样的冲击和感受,好像真的成为了一个任人施为的奴隶,但他又忍不住的哽咽着往异客这个施害者身上蹭。


异客好像没办法,很无奈又纵容的叹了口气,放过了博士。


如果仅此而已的话,您还需要更多的调教啊。


————————————

有没有老师搞这种粮吃吃

#走来走去#振臂高呼#敲锣打鼓试图讨饭

评论(5)

热度(24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