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异博】你是我的漂亮老婆吗(一)

私设黎博利男博

开局失智

沙雕ooc预警


“您的干员,异客。很期待与您共事,博士,我们都会享受这个过程的。”


粉发的黎博利微笑着站在桌前,暖色的长发披散在肩上,精致到能被称为漂亮的脸上完全看不出被岁月与萨尔贡风沙打磨过的痕迹。


举止优雅,待人礼貌,措辞谦逊。他看起来像一名知识渊博的贵族,而不是一个隐忍二十余年后得愿所偿的复仇者——如果不是那双蓝色眼睛里毫无波动的话。


隔着工作台,对面就是凯尔希为他指定的上司、罗德岛的最高指挥官、他余下时间里的指引者。


但对方似乎不是很待见他?异客漫不经心的想着。

毕竟从入门到自我介绍结束,对方都没有抬过头看过他一眼,只是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


这是一个下马威吗?还是试探?


异客并不觉得能被那位凯尔希信任——或许是信任,他控制不住的带着些许讽刺意味想到,或许是值得利用——但无论如何,一个聪明的指挥官不应该对一位未曾谋面过的未来属下这么直白的表示不满吧?


但他向来习惯于耐心等待,就如同等待那迟到二十年的火葬一般。


他只是保持着微笑不动声色的观察着对方:

纯黑半透明的面罩放在桌角压住了堆叠着的文件和几支散落的空试剂管,宽大的兜帽掩盖住了这位指挥官的大半张脸让异客无从得知对方的神情,只是搁在桌上偶尔无序敲击的五指能让他确定对方不是睡着了。


一时间办公室里只有这位指挥官的指甲与桌面碰撞发出的轻微响动,但逐渐加快的速度体现出其主人开始焦躁的内心。


“博士!”


直到气喘吁吁推门而入的卡特斯打破了这诡异的寂静,也打断了异客为第二次开口组织好的措辞。


“博士!你的理智y……”


走廊上传来了第二个人急奔而来的脚步和高呼声。


似乎是被动静从一种玄妙境界中惊醒,这位也许兼任医生的指挥官猛然站起身,身后带着滚轮的圆凳被他起身的力道带着弹射而出,颇有与某珍稀物种男性女妖一决高下的气概。


兜帽如同头盖骨盖头一样被掀开,异客这才看见了这位博士的正脸,以及显而易见的异状:视线涣散,目光游移半天后才仿佛看到面前有人一般,瞳孔急剧收缩,最终聚焦在异客脸上。


他无视了门口焦急的卡特斯和局促不安的女性菲林 ,上前一步握住了异客的手。


“抱歉,博士……?”


异客保持着礼貌性质的微笑,但没等他能抽出手——


“啪”的一声脆响,如同折扇骤然抖开,或是鸟类羽翼的破空声。


翠色夹杂着金色倾泻而出,不断抖动摩擦发出沙沙声音,紫铜、黄绿、浅红随着角度变化光线流转而由深至浅。


原本干净整洁严肃冷淡的工作间一时间变得物理性质上的蓬荜生辉金玉满堂起来。


很好,好消息是头一次见面的上司对他并不是不待见,坏消息是太待见了。


异客的客套笑容有些许僵硬,然而这还没完。


博士完全无视了他的抗拒,双手扣住异客的力道大的惊人,完全不像一个病人——异客已经看明白了现在的局势,这位指挥官肯定有什么毛病(不带任何贬义)。


这位病人气沉丹田中气十足深情款款:


“你,可以当我的老婆吗?”


“……很抱歉。”


异客勉强稳了稳心神。


凯尔希,我没有料到交出去的人生里包括贞操这一项啊。


还是说这也在你的计划之中?


——————————————

此篇乃被生稀盐酸和草莓圣代逼疯的产物

炙热但冰冷的萨尔贡只有异客能带给我慰藉

粉咕咕就是坠棒der!

异客在萨尔贡摸爬滚打二十多年成为了沙卒,我在萨尔贡摸爬滚打二十多把成为了沙比

心态大崩之

评论(20)

热度(48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